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校2019年“相约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8 】

1月6日、7日上午,学校图书馆分别在平果、南宁两校区举办了2019年“相约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颁奖典礼。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出席南宁校区颁奖典礼现场并致辞,图书馆刘鹏馆长主持会议,唐水铭副馆长进行了活动的总结,超星集团广西分公司张裕杰经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郑忠平副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这种优良的学习习惯,多到图书馆看书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加入到阅读的队伍中来,加强综合素养提升。图书馆今后要加大阅读活动的推广力度,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

“相约图书馆”活动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指导思想,落实学校“三全育人”要求,同时欢庆祖国70周年华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阅读学习氛围,树立好学、乐学风尚,建设书香校园的一个重要环节。

此次活动借助超星学习通平台开展,历时26天,近500名师生读者参与其中,共计发表1190篇阅读笔记,刷新了上次活动的记录。通过统计评比,最终评选出了18位“阅读之星”,3个“书香班级”。

郑忠平副校长致辞

南宁校区颁奖典礼合影

平果校区颁奖典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