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幼师 > 正文

学校2019年第九届“书香幼专”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6 】

6月24日、25日中午,学校分别在平果、南宁两校区图书馆举办了2019年第九届“书香幼专”读书月活动颁奖典礼,图书馆馆长彭建国出席活动并颁奖,两校区共计约一百多名获奖者参加。

本次读书月活动以“新时代新风尚,乐共享读书香”为主题,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中国文化新篇章,引导全校师生解读时代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提升学校师生的文化素养。围绕这个主题,开展了读书月启动仪式暨第一届“最美朗读者”大赛、“改变,从阅读开始”专家阅读指导讲座、评选“优秀读者”·争得书香阅读学分、“4.23”世界读书日活动、优秀绘画作品评选、“超星杯”阅读分享大赛、“知网杯”检索比赛、“学问杯”影评大赛、自考生数字资源使用培训、借书有奖活动等10项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全校2000多名师生参与。

通过评比,此次读书月共评选出146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13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54名、优秀奖52名。值得称道的是,我校选拔推荐参加全区首届高职高专图书馆“最美朗读者”大赛的两个优秀作品包揽了大赛金奖;选拔推荐参加第一届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的参赛者获得了高职高专组一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这些都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使得“书香幼专”读书月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文/唐水铭,图/融媒体)

平果校区颁奖典礼现场

南宁校区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