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馆指南 > 规章制度 > 正文

读者公约(2020年修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一、读者凭本人校园一卡通入馆。

二、保持馆内安静,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维持馆内秩序,出入图书馆、阅览室不拥挤,不许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三、言谈举止文明礼貌,不得穿拖鞋、背心等不雅着装入馆,禁止在图书馆门口和馆内进餐、吃零食,严禁随地吐痰和乱扔纸屑、果皮、杂物。

四、注意防火,保证安全。图书馆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品入馆。

五、爱护书刊、光盘等文献资料及馆内各项设施。不得圈划、撕裁、污损书刊、电子文献资料,不得在桌椅、门窗、墙壁、机器设备上涂抹刻画。

六、未经办理外借手续的书刊资料,不得带出库、室、馆外。

七、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规定者给予扣证、收取违约金、交有关部门处理。

八、凡持有学校校园一卡通(非临时卡)的师生读者,均视为同意履行公约和所有条款。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