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2021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我校选拔赛顺利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7 】

11月5日上午,2021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我校选拔赛颁奖仪式在东盟校区勤力楼举行。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与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共同主办,校级选拔赛自10月启动以来,学校师生展示出浓厚的兴趣与极高的热情,积极报名、学习,学生组共计493名选手、教师组1名选手参赛。本次学生组比赛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以答题成绩与答题时间为标准进行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并择优推荐前十名选手作为我校代表参加广西区复赛。

此次信息素养大赛校级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深化我校学生信息素养意识,同时也有利于增进我校与其他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经验的交流,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