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4 】

1月1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刘鹏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会。

会上,唐水铭副馆长对部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部门去年满意度调查结果,强调全体馆员要结合工作进行诊断,并采取相应措施认真改进,提升读者满意度。

刘鹏馆长通报了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全体馆员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明工作纪律,要求馆员强化工作作风;二是要求馆员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行政能力;三是要求资源建设部加快项目推进,注重采购质量;四是要求确保馆舍整齐洁净、图书有序陈列;五是要求全体馆员具备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完成东盟校区图书馆搬迁入驻工作。

此外,刘馆长还在会上宣布了关于数字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安排。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工作交接,并及时跟进工作,回复教职工咨询,积极解决问题。其他馆员也要提高服务意识,及时回复咨询或迅速向同事了解情况、作出回复,实行首问负责制。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