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参加2022年广西高校信息素养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31 】

5月25日至26日,2022年广西高校信息素养教师教学竞赛在百色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区多所高校教师参加比赛。图书馆白子月老师作为代表参赛并获优秀奖。

本次竞赛由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百色学院图书馆承办,通过自主选取课本、准备教学节段及教学设计、随机抽取内容进行讲课等环节,综合考察教师的信息素养理论知识,以及实践与应用、授课技巧等多方面的能力。

白子月老师表示,通过此次竞赛,自己对信息素养教学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在提高教学技能、活跃课堂氛围、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十四五”以来,我校图书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信息素养教育和培养馆员信息素养能力。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图书馆今后将继续努力提升学校信息素养教育水平,建设一支充满活力的信息素养教育教师队伍,在全校推广普及信息素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