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服务 >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是弥补图书馆馆藏资源不足、实现馆际资源共享的重要手段。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对各类文献的需求,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信息资源保障,图书馆通过文献传递为师生提供资源服务。

一、服务内容

根据读者需求,提供图书、期刊、会议论文、报告、专利、标准、报纸等文献的电子版。

二、服务方式

1.自助获取,通过图书馆官网【数字资源】栏目下“读秀学术搜索”或“超星发现系统”进行检索,检索结果下方会有获取途径的显示,“馆藏纸本”表示可在图书馆内找到该文献的纸质版,“汇雅电子书”表示点击可获取其电子版,“文献传递”需要填写电子邮箱点击确认后获取其电子版。

2.委托图书馆获取,填写文献传递申请表单并发送至图书馆邮箱gxystsg@126.com。

表单下载

三、特别说明

图书馆现有资源和其他免费资源均无偿传递给我校读者,对于一些特殊文献需要在其他文献机构付费才能获取,读者根据个人需求决定是否付费获取,图书馆可提供指导注册等服务。

如有不明之处,请联系图书馆白老师,QQ:984649121。


(数据更新至2022年06月27日)

附件【原文传递服务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