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幼师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校级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图书馆 | 发布日期:2021-01-26 】

9月24日上午、25日下午,我校分别在平果、南宁两校区举行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校级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图书馆馆长刘鹏、副馆长唐水铭参加仪式并为获奖读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本次征集活动以“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和“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为主题,面向全校及学校办学点师生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五类图像作品。活动期间,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从4月1日至6月30日,我馆共收到本校及办学点读者投来的165件作品。读者们紧扣主题,创作出一批充满正能量和颇具人文价值的优秀作品。经过校级初评,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12件、三等奖作品30件、优秀奖作品33件。

在颁奖仪式上,刘馆长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读者们设计的作品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等理念,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铸就了民族复兴精神丰碑;然后,对本次征集活动的参与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我校获得推荐参加全国网络研议的选手及作品寄以厚望,希望他们能为校争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党建引领部门业务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不仅有助于全校师生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同时也进一步挖掘和培养了广大师生的创新设计能力,有效地推进了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是学校开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的一个重要补充。

IMG_2457

平果校区颁奖仪式现场

QQ图片20200927144804

南宁校区颁奖仪式现场

dyRNPpMiDk_0 hJfbSRnCwd_1

dwZkaFDPAn_0 QaaNDRzwyY_2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