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幼师 > 正文

图书馆举行第十届“书香幼专”读书月线上阅读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2 】

图书馆举行第十届“书香幼专”读书月

线上阅读活动颁奖仪式

6月19日下午,第十届“书香幼专”读书月线上阅读活动颁奖仪式在南宁校区阅览室举行。图书馆副馆长唐水铭参加仪式并为获奖读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颁奖仪式上,唐水铭副馆长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她对本次读书月活动的参与情况进行了总结。其次她强调了本次读书月活动在“疫情阴霾”下的积极意义,并表示往后将继续利用读书月这一有效载体,不断在模式和内容上进行创新,举办更多更精彩的读书活动,以提升读书月的影响力和文化品位,持久深入地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读书月活动历时一个月,最终分别选出了每项活动的前12名读者进行奖励。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的读书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读者的综合素养,圆满完成了预期设定的各项目标。